close

2009-02-03內湖洲子街留乃堂 今天Max中午打給我,說他下午可能會有空,想見我一面,他要帶我去一家有壁爐的麵包店!所以我就約在內湖運動中心附近的留乃堂。(這名字念快點會變成牛奶糖ㄟ)

我們買了一個很像太陽的麵包和爆漿麵包,也點了一杯芒果冰沙和一塊咖啡蛋糕。太陽(蛋)吧?名字忘記了。很特別。圓圓大大的麵包上有很多培根和美乃滋圈邊,最上層是一個蛋,蛋黃半生不熟,我倆都很喜歡。爆漿麵包是啥?好奇貪吃鬼二人組當然忍不住好奇心買了!它長的很像小時候去平價牛排館隨餐附贈的餐包,牛油味道也很像,不過這個 會 爆 漿~~Max咬第一口就爆的滿手都是,很有趣!味道呢?很像車輪餅的奶油餡,很香甜,搭配鹹鹹的牛油,還不錯吃,不過熱量啊~~~~~~~~~~~

咖啡蛋糕普普通通,上面有一顆樹苺很好吃。本來我們要點奇異果冰沙的但賣完了,所以換成芒果的,很甜。 壁爐在哪裡?原來留乃堂的一樓是麵包店,二樓是像咖啡廳的座位,中間有一組舒適的沙發,沙發旁就是壁爐啦!是一組裝飾,木頭中間還有紅紅的壓克力。我記得我有看過紅紅的壓克力加上燈泡的那種,真的好像真的火爐喔!看著看這都暖和起來了! 真是個愉快的下午!轉述卡特的話:「不跟狗開玩笑(不苟言笑)的Max」忙裡偷閒一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nd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